高校电子商务专业产、学、研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16文章大小:11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子商务专业产、学、研工作总结

我院的电子商务专业于2003年9月正式开始向社会招生,作为一个新专业,我们从零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来。

首先做了社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调查,成立了由金融系统、企业、高校专家组成的专业指导,并召开了第一次专业指导会议,对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的讨论,同时重新修订了2003年教学计划。确立了“侧重互联网技术、依托金融领域,形成金融特色,加强商务电子化”的专业定位。

与此同时我们通过各种关系与多家金融单位、上市公司、科技公司等建立了校外合作关系。设立了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制定的电子商务员、助理电子商务师的考点;设立了ibm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认证培训考证点。编写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络金融》等多部教材。对师资进行了培训,先后5位老师分别到、大连、上海参加了各种形式不同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取得了多种教师资格证书。同时学习和走访了福建金融管理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