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2008年工作总结及2009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08-11-11文章大小:303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我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市安监局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和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年”各项措施,使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趋于好转。

一、08年做的几项工作

(一)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年初,协助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制定了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书,与16个乡镇和28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一把手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责任人和主要负责人,从行业主管部门一直到生产岗位,逐级签订了责任状,在全县形成了以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

(二)强化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在去年布点的基础上,按照划分区域、科学部署、合理选点的原则,发放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48个,其中季节性网点45个,常设网点3个。同时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集中开展了专项治理活动,对无证销售、储存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