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公司企业岗位技能培训感悟感想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08-11-10文章大小:7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月,有幸参加了2008年第二批岗位技能培训。三个月的集中学习,更加深切理解与感受到组织这次培训的好处与重要性。学习的感悟也颇深。

首先,就自身而言,这次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与专业的水平。就本人的自身状况来说,我拥有35年的工龄,可于某些因素一直没有系统的学习过专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足以应付工作,可是我也深切感受到没有专业理论知识,工作就很难达到一个高度,这应该是一个基底。现代的普遍教育方式是,首先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然后付诸实践,运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指导实践。

这种教育方式显然在实践中可以提高效率,可它的缺点就在于有时受到专业知识的束缚,可能不能很灵活地运用到实践中。而我们这代人恰恰相反,我们没有系统的学习过专业的知识,只是在实践中学习,实践中掌握工作的技能与方法。通过这次学习,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总结出自己的优缺点,丰富的工作经验可以更好地理解专业的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想通过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