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与新娘、婚礼细节有关的有趣的历史渊源一场婚礼一生幸福[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3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与新娘、婚礼细节有关的有趣的历史渊源(一场婚礼一生幸福)为什么准新郎以钻石订婚戒指向心上人表示此情不渝?

——这个传统始于十五世纪,当时奥地利大公麦西米伦以钻戒向柏根地的玛丽许下海誓山盟。他的亲信大巨呈文:“殿下,在订婚时,您必须送一枚嵌有钻石的戒指。”麦西米伦纳言。这个仪式从此流传至今,已有数世纪之久。为什么新娘要戴手套?

——在中古世纪时,准新郎提出来象征者爱的信物,以稳定心上人的心。当时许多绅士送手套给意中人表示求婚。如果对方在星期日上教堂时戴著那副手套,就表示她已答应他的求婚。为什么钻石订婚戒指要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古人认为左手无名指的血管直接通往心脏。中古世纪的新郎把婚戒轮流在新娘的三只手指上,以象征圣父、圣子和圣灵三位一体,最后就把戒指套在无名指上。于是左手的无名指就作为所有英语系国家传统戴婚戒的手指。

为什么钻石被视为爱情的最高象征?

——热能和压力蕴育出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