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总结(大队长)[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1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的工作职责是负责路政管理和养路费征稽等管理工作,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执法人员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将2008年以来的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大胆创新,规范农村公路执法体系:为切实加强对农村公路的管理工作,理顺农村公路管养体制,大胆改革,突出创新机制,率先成立农路管护机构以切实履行职责,完善检查、考核、奖惩责任制,改变以往重建轻养的模式加强农村公路的管护。与此同时,充分调研,规范农路路政执法体系,结合农村公路管护实际,与县交通局紧密配合,成立以运交管队伍为载体的7个农村路政管理中队,相关执法业务隶属东海路政大队,并接受路政大队的管理考核。此举极大地完善了农村公路管养体系,率先规范了农路管护执法程序,属全市首创。

二是依法治路,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作为路政大队的大队长,我以公路法治化为重点,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主动协调公路沿线乡镇,协调运政、公安、城管等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