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二手房屋买卖合同(精)[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1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二手房屋买卖合同卖方(以下简称甲方):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共有人:(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买方(以下简称乙方):姓名:(身份证号码):

地址: 联系()

第一条 房屋的基本情况:甲方房屋坐落于常州市钟楼区室,房产证登记面积平方米,房屋权属证书号为常发字第号。

第二条 价格:该房屋售价总金额为,大写:。

第三条 付款方式:乙方于本合同签订之日向甲方支付定金10000元整,(大写:壹万元整),日内交付元(大写整),余款元(大写元整)在日内支付(如乙方用银行贷款,所贷款项应直接打入甲方指定账号:,建行。

第四条 房屋交付期限:本合同签订之后,甲方应于乙方付清所有房款之日起90日内,将该房屋交付乙方。

第五条 乙方逾期付款的违约责任:乙方如未按本合同第三条规定的时间付款,甲方对乙方的逾期应付款有权追究违约责任。自本合同规定的应付款限期之第二天起至实际付款之日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