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家长会发言稿(适用于高二家长会)[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7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中家长会发言稿(适用于高二家长会)各位家长:

你们好!

我是高二(4)班主任,高建彪,湖南人。

首先,对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表示忠心的感谢!召开这次家长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一下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以便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家长能够更好教育自己的子女做人与成材。我希望也相信,我们的家长会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的成功!

我们学校的老师来自各地,积累了许多宝贵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工作态度和作风也比较过硬。两届高考、各次比赛获得的荣誉、各次上级检查之后的评价等都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班共有学生56人。一部分是我从高一入学就开始认识,形成了默契的师生合作关系。另一部分学生,喜欢生物专业而与我和班级接触刚满三个月,但整个班级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师生之间的良好融洽关系,都在积极地推动大家的思想、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