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地税局单位绿化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8-10-19文章大小:13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地税局位于城区北部,地处路旁,总占地面积5576.1平方米。2000年机关综合大楼落成启用后,先后投入170多万元,对整个庭院的绿化进行总体规划。绿化面积达2118.9平方米,种植各类树木绿篱1.3万余株(棵)、树种达50多种。2004、2005年先后在院建成蓝球场、排球场和一块休闲、锻炼场地,供休闲和锻炼之用。地税局大院连续几年被评为我县绿化先进单位和模范单位的称号。主要事迹如下:

一、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认真做好绿化工作的组织安排。

1、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地税局高度重视绿化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土绿化的方针和法律、法规,并将其绿化工作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局长亲自提出要求,亲自督导抓落实;严格实行了任期内的绿化目标责任制;成立了以局第二把手为主任的院绿化,下设办公室,负责院内的绿化工作,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确保了绿化工作深入健康的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