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新农村建设四抓四促进建设新农村[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12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连环社区位于高刘镇北部,与寿县接壤,新桥国际机场位于该村西侧。全社区共有28个村民组3058人,耕地9000多亩。社区总支下辖两个支部,87名,13个党小组,2007年人均纯收入4600元,各项工作在全镇处于领先地位。是安徽省和合肥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一、抓建设,促进思路创新

1、选好配强社区班子:市公安局选派干部张胜任第一,张世敏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在组织部门的关心下,配备一名大学生方成林任助理,两委干部年富力强,村级组织制度健全,支部及13个党小组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2、成立各类理事会:在新村建设、村庄整治、村村通水泥路建设中,成立理事会,改变过去“干部干、群众看”的被动局面,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热情空前高涨。

3、成立廉勤委:在镇纪委和监察室的指导下,对社区的资源资产、财务、人事任免等六大方面进行全程监督,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