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奉献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新员工演讲稿,青春奉献企业激情开创未来[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9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是08年加入企业的一名新员工,我的演讲题目是青春奉献企业、激情开创未来。

当我们站在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改革发展的舞台上,我们庆幸自己赶上了企业改制、搬迁和厂庆三件喜事,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年轻的我们想到了自己,想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想到了如何让我们的青春在这里更加的美丽和闪光。

风雨彩虹四十年,四十年的时间里,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有过挫折、有过辉煌、有过一段令人难忘的奋斗历程,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四十年丰收庆典,在这一时刻,我们来了,带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开拓的激情,我们跨入了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的大门,从此与公司一起同荣辱、共奋进。

青春是迷人的,许多人在青春的光华里谱写了辉煌灿烂的人生。21岁的辛弃疾以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气势领兵抗金。周19岁便写下了气壮山河的大江歌罢掉头东的诗句,以表达把青春献给祖国解放事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