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市容局岗位目标责任制履行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0-16文章大小:19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我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围绕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这个目标,紧扣“创建文明城市,构建文明”这条主线,深入践行和正确政绩观,落实,以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和谐文化建设,着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现代文明程度,为区大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现将一年来目标岗位责任制总结汇报如下:

一、优化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管理相对集中处罚权工作。

城管执法局(市容局)成立两年来,始终坚持“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工作目标和“敏、谋、快、敢、实”工作作风,200年更是紧紧围绕争创“全省文明城市”总体目标,理清思路,自加压力,使精神文明“三大创建”活动取得新突破。

(一)加强效能建设,促进工作开展

5月份制定了《区城管(市容)局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