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8-10-14文章大小:309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4月以来,我院按照政法委和最高院、省高院的要求,在全市法院积极开展精神和讲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我院高度重视,将这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要求全体法官和工作人员都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贯彻精神、实践、全面推进法院工作的高度上来,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我们以活动为契机,狠抓班子,带好队伍,整顿作风,促进了审判、执行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下面,我将本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做个汇报,不足之处,请予批评指出。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营造浓厚活动氛围[gvc]y3sz8pep[本资料来源于报告总结工作汇报][gvc]y3sz8pep

4月3日,在省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以后,我院迅速进行了组织动员,先后召开了院会、全院干警动员大会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一是4月7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及时召集班子成员传达省院会议精神,认真学习 院长讲话和有关

相关推荐
1.监狱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汇报材料(7-13)
2.工作汇报法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材料(6-4)
3.法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材料(8-7)
4.试从文化的视角谈法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6-13)
5.检察院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汇报(7-25)
6.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培训阶段总结(6-22)
7.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动法院工作新闻简报(6-24)
8.法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征文(8-27)
9.“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征文(法院干部队伍建设主题)(8-27)
10.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征文(法院人才库建设体会)(8-28)
11.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助推法院工作(10-16)
12.法院大学习大讨论经验交流材料(6-22)
13.《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读本》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7-17)
14.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总结(11-7)
15.乡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5-17)
16.审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5-17)
17.县委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汇报会交流发言(5-17)
18.2018年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6-1)
19.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报告(6-4)
20.人社局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6-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