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赴基层工作出征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30文章大小:11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赴基层工作出征仪式上讲话

,大学生志愿者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通州区第五届“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赴基层工作出征仪式。首先我代表区委向来我区参加志愿服务的第五届大学生志愿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3年启动“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工作以来,通州区已成功组织了四届服务团,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为通州区各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通州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新一版的城市总体规划中,通州被定位为“区域服务中心,文化产业基地,滨水宜居新城”,这为下一步通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城和新农村建设正在又快又好的推进。今天,第五届“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即将奔赴基层,投入到通州“两新”建设中,这必将为通州区各项建设事业提供新鲜血液。为更好地做好今年志愿服务团的工作,在此,我讲几点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