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535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讲话

历时3个月的年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天就要结束了。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大家表示衷心地祝贺!

今年这期培训班,从月日开班到今天,历时近3个月。参加这期班的30名学员,都是比较成熟,有较强开拓进取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实绩比较突出,群众威信比较高的乡镇或县直部门的中层干部,充分体现了两高一低的特点。总结这期班,我感到主要有以下六个突出特点:

一是准备超前充分。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和县委党校早入手、早准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在开班之前专门开展了调查研究和摸底测试,掌握了学员的知识需求。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的坚持跟班听课,县委党校派出专职教师担任班主任,为培训正常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二是内容丰富实用。遵循应具备的知识结构要求,本着缺啥补啥、干啥学啥的原则,开设了基础知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