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食品公司职代会暨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股东大会上的致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9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食品公司职代会暨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股东大会上的致词各位代表、各位股东:

大家好!

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努力和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今天,食品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大会隆重召开了。在此,我代表商务局对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对在食品一线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敬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地祝贺!

商务局对食品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在去年就明确提出了“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求稳定”的思路。食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位股东积极参与投资、踊跃献计献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的具有相对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多元化投资主体的经济实体和现代企业。它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商业系统食品企业改革进一步深入,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新公司的成立,不仅仅是名称的简单更替,而是企业为适应市场竞争需要而实现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