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劳动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劳动合同范文专辑:试用人员协议书[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5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用人单位(甲方):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五山华南理工大学

职工(乙方):

身份证号码:甲方因工作需要,同意招用乙方到甲方试用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经双方自愿协商同意订立本协议。

一、合同期限

试用期为个月,试用合格者,经公司总经理同意,甲方与乙方签订劳动合同,聘为正式员工,确立劳动关系,明确双方权利及义务。

乙方报到当日应提供区(县)级医院出示的体检证明。

二、工作任务乙方同意服从甲方的工作需要,在岗位,承担工作任务。

三、劳动纪律乙方应自觉遵守国家和省规定的有关劳动法律法规和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做好工作。甲方有权对乙方履行制度的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考核和奖惩。

四、劳动时间与劳动报酬

1.甲方实行每日不超过8小时,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的工时制度,并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