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书记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0961字节页数:1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我受局和局的委托代表局纪委作年度工作报告,对2006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按照中纪委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公司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要求,共同研究和探讨在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过程中,如何做好局2007年度的纪检监察工作。下面我代表局纪委报告工作。

一、2006年主要工作回顾

2006年bb局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根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在局、局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和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为局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政令畅通、廉洁和谐的政治环境。

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龙头,在全局继续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下发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活动;结合学习贯彻提出的“八荣八耻”的荣辱观认真抓好党风党纪宣传教育;继续贯彻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