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教育工作暨两基迎检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025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教育工作暨两基迎检工作动员大会上讲话

2007年是我县迎接国家"两基"达标验收年,也是我县教育发展关键的一年。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县教育工作暨"两基"迎检工作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传达自治区南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今年教育工作和"两基"迎检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完成2007年教育工作任务。

下面,我讲三方面问题:一、传达自治区和南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于2006年12月12日至13日在南宁召开2007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吴恒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高校工会、教育厅厅长余益中就2006年全区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性报告,并对2007年教育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由自治区人民副秘书长宋晓天主持,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处室领导、全区14个地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长、教育局长、110个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教育局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吴恒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