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庆祝教师节暨全镇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7364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老师们、

在这秋风送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9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镇委、镇向全镇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这次全镇教育工作会议,既是我们庆祝2003年教师节、表彰先进教师和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的会议,也是我镇全面打造教育强镇的动员大会。会议的目的,一是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教育,让优先发展、率先发展教育的战略思想深入人心;二是调动全镇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努力开创我镇教育发展新局面。下面,我讲三个问题:

一、几年来我镇教育工作的主要成绩

近几年来,我镇的教育工作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指引下,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制造业重镇和打造文化教育先进镇这个奋斗目标,积极实施“科教兴镇”战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

(一)加大教育的投入,办学条件不断完善。

我们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