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2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上讲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在中国人民传统节日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佳节,同话美好未来。在此,我谨代表区工委、管委会特别是韩,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各位企业家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

过去一年,在市委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下,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各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超过了30%,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成绩来之不易,进步凝聚汗水。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归功于全区企业家戮力发展、艰辛创业的不懈努力,在此,我代表韩彤真诚地感谢大家,衷心地说一句辛苦了!

东风浩荡春潮涌,万里征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