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开发区经验交流大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290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力招商引资加速开放开发

仙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

仙桃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91年,1995年被列为省管开发区,版图面积39.8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7.3平方公里,现有工业企业269家。近年来,我们开发区在省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和仙桃市委正确领导下,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环境为第一要素,招商为第一重点,全面实施“开放强区、工业立区、科技兴区”的发展战略,以开放促开发,以开发促发展,改变了开发区过去“开而不发”的被动局面。2000年以来,共引进项目62个,协议引资17.4亿元。2002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20.19亿元,工业增加值13.75亿元,本级财政收入4694万元。

一、软硬环境互补,构筑招商比较优势

城市和地区之间的竞争实际上是环境上的竞争。我们坚持“硬环境上水平,软环境创一流”,全面优化投资环境,构筑招商引资的比较优势。

1、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