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332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目的是深入分析当前投资工作形势,研究提出进一步搞好投资工作的具体措施,稳定投资形势,优化投资结构,促进投资实现合理增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市两会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刚才,市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的投资工作形势,等单位作了发言。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全面正确认识我市面临的投资形势

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正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投资工作相应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应该看到,当前全市投资工作的有利条件很多,但是不利因素也不少,各种倒逼机制进一步加剧,投资发展的阶段性转换特征进一步凸显,开展工作难度比以前加大了。这就需要我们很好地统一思想,正确分析和看待全市的投资形势。主要有四点:

第一,投资发展进入相对平稳增长的阶段。从投资发展的总体趋势来看,投资快速增长阶段已经基本过去,进入了投资相对平稳增长阶段。“十五”期间全市投资平均增速达到31.2,比gdp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