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牛羊定点屠宰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6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实行牛羊定点屠宰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了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规范我区牛羊屠宰行为,加强牛羊肉市场管理,防止疫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商务部关于加强牛羊屠宰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我区实际,现就我区实行牛羊定点屠宰管理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严把源头关,实行牛羊定点屠宰

(一)区商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区牛羊定点屠宰的行业管理和牛羊肉质量安全的综合监督,由于牛羊定点屠宰管理工作的开展,建议区生猪屠宰管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变更为区畜禽屠宰管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屠管办),区屠管办负责牛羊定点屠宰厂(场)的日常管理。牛羊屠宰厂(场)的定点工作由区商业主管部门提出方案,会同工商、卫生等部门验收合格后,经区屠管办报区畜禽屠宰管理领导小组批准后,依法领取相关许可证照。

(二)区动物防疫监督机构负责定点屠宰的牛羊检疫工作。定点屠宰厂(场)对屠宰的牛羊肉品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