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路养护中心迎检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3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路养护中心迎检工作汇报

一年来,我中心在局站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努力提高职工思想素质,促进公路养护质量,抓好人员管理,以“八荣八耻”为内容开展学习做到知荣辱,明是非,充分发挥每个职工的劳工积极性,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生产任务。

现就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职工文化素质,抓好队伍建设。

一个中心工作好坏,重点看队伍建设,职工素质,班子建设更是关键,为此我中心把班子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根据我中心养护里程长,线多,人员分散加之历年来遗留下的人心散,劳动积极性不强,工作拖拉现象严重,中心召开了班子会议,研究改进办法和对策,并对中心四名管理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分工包片,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八荣八耻“及,积极开展行风建设,道德建设思想建设在学习过程中中心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个人有学习笔记,学习措施,学习心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