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师工作总结思想政治表现[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7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本人于年获得计算机工程师技术资格,从年元月起,被聘为公司计算机工程师至今。任现职以来,严格履行计算机工程师的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给的个项任务,任现职以来年度任职考核全部优秀。

一政治表现:

能认真学习和,拥护,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能用的要求来指导自己的行动。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友善,明礼诚信,曾于年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于年度被评为。现将任职年来的情况汇报如下:

二、完成本职工作的质和量

本人熟悉本专业领域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丰富的计算机理论知识和计算机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具有较强的解决本专业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将本专业与相关专业相互配合,协调解决有关技术难题,能指导工程师工作和学习。任职期间,较好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

1、在年至年间,利用三年的时间,进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