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一种心愿万千责任——电力运行职工的一封家书[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1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亲爱的妻子,你好!

很惊讶我会给你写信吧,这可是结婚以后你收到的唯一一封我的信件。

每天我们朝夕相处,感情甚笃,无话不谈,这回却以书信形式与你交流,实在是无法面对你再一次接受我贱诺的失落——8月18日全家海南之旅将无法成行。我很内疚,在此向你致以诚挚的歉意!

早在两个月前,我们就计划在我们结婚十五年纪念日(8月18日)全家到海南旅游。你说你一直憧憬海南的蓝天碧海,海南的热带风情令你神往已久:高高的椰子树下牵手徜徉,柔和的海风轻抚双颊,细软的海滩沙粒搔弄脚底,品一品时新鲜果,戏一戏清澈海浪。你说会觉得特别甜蜜、特别幸福。然而,这一切又将成为泡影,无法实现。

今年入夏以来,骄阳似火,高温持续不减,工厂机器隆隆地运转,家庭空调呼呼地启动,社会用电量急剧猛增。高温即是号角,岗位就是战场,顺利地迎峰度夏是插在每位电力职工心里的旗帜。大家顶酷暑,洒热汗,战高温,夺高产,不计个人利益以厂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