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通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9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召开全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部署我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运政、路政各站队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纪检二组a主任亲自到会指导工作,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a主任的到来。

这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首先,请局成员、主任科员bbb宣读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

会议第二项,请局局长cc动员讲话。大家欢迎。

会议第三项,请县纪检二组a主任讲话。

,我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从今天开始正式拉开了帷幕。刚才,焦宣读了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c局长代表局作了动员讲话;纪检组a主任作了讲话。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县委和局的统一部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下面对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几点要求:

1、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作风建设事关的形象,始终是、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机关作

相关推荐
1.在全县交通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12-28)
2.2022年“四型”机关创建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主持词(8-24)
3.在厅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11-30)
4.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2-28)
5.在机关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万众评公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7-26)
6.交通系统建设节约型机关演讲稿:践行“工作法”建设节约型机关(11-20)
7.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11-22)
8.在教育系统“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6-3)
9.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主持词(8-1)
10.教师节庆祝大会主持词教师节庆祝大会主持词(11-29)
11.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主持词(12-4)
12.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主持词(12-4)
13.在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7-26)
14.交通局长在全市交通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12-3)
15.工商系统深入开展“三治三提”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10-19)
16.2022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汇报(11-14)
17.在市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三个争创”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11-25)
18.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心得体会(3-27)
19.(交通局)2003年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11-30)
20.交通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