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主任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581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刚才和市长分别作了讲话,对我市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还印发了市委《关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讲话和意见是指导做好新时期我市人大工作的重要文件,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执行。

近几年来,非凡是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及其,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做好监督工作、选举任免工作、代表工作,依法决定重大事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形势发展的要求和人大承担的职责相比,人大工作中还存在着不少需要解决的问题。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下面,我就做好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再讲几点意见。

一、自觉坚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是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执政党,执政地位是通过对国家机关的领导实现的。没有,人民代

相关推荐
1.市委、市人大主任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2.县人大主任在县乡(镇)人大工作联席会议结束时的讲话(11-29)
3.人大主任在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9)
4.县人大主任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5.人大副主任在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6.市人大主任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13)
7.县人大主任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24)
8.人大主任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9.人大副主任在2006年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7)
10.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在乡(镇)人大工作联席会议结束时的讲话(6-3)
11.市人大副主任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3)
12.市人大主任在市人大机关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11)
13.市人大副主任2016年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讲话(8-12)
14.人大主任2016年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讲话(9-9)
15.人大主任2018年在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5-3)
16.人大主任在县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12-19)
17.市人大主任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9-23)
18.人大主任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1-6)
19.人大主任和县委分别在乡(镇)人大联席会议上的讲话(12-23)
20.人大主任在县十四届人大第二十四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