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教务主任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6060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园教务主任个人总结

时间总是在悄无声息中流逝,不经意间一年又过去了,回首一年的工作,在园长的支持帮助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与协助下,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理解、与帮助,更感谢领导长久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栽培!

在这一年里有欢乐也有汗水,有工作上的困惑也有各方面的进步。在这里,我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教务处是幼儿园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是园长领导教学的参谋部和执行机构。教务工作的好坏,效率的高低,对全园的教学工作产生直接的影响。因此,作为教务工作者,我首先要提高自己的修养。思想上要处处为教师着想,以身作则,本着实事求实的工作态度,就能得到教师的支持。工作中谦虚谨慎、善思好学,要站得高些、看得远些。在人际关系方面要热情诚恳地对待每一位教师,办事要公平、品行要端正、心胸要开阔,善于自我批评,不做无原则的事。

其次,工作要有方法。

1.工作要有计划,掌握超前性。教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