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承包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工程建设合同[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1864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发包方:_____

承包方:_____

上述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达成如下合同条款:

第一章 合同一般规范

第1条 词语涵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件(以下简称合同条件)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协议条款(以下简称协议条款)组成。其用词用语除协议条款另有约定外,应具有本条所赋予的涵义。

1.发包方(简称甲方):协议条款约定的、具有发包主体资格和支付工程价款能力的当事人。

2.甲方驻工地代表(简称甲方代表):甲方在协议条款中指定的代表人。

3.承包方(简称乙方):协议条款约定的、具有承包主体资格并被发包方接受的当事人。

4.乙方驻工地代表(简称乙方代表):乙方在协议条款中指定的代表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