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管理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建筑垃圾长效管理联合整治的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27文章大小:8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实施长效管理联合整治散体物料运输的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在城管会议上关于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像管理家庭一样管理我们的城市指导精神,更好地巩固“四块金牌”成果和创建文明城市,长效定期查处市区违规运载散体物料污染环境车辆的联合执法行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整治时间

(1).从2007年元月日至2007年4月日,首期时间为三个月。

(2).第一个月实施夜间整治,时间从每天18:00时至24:00时。

(3)第二个月实施白天整治时间从每天7:00时至12:00时。

(4)第三个月实施夜间整治时间从每天0:00时至7:00时。

二.整治内容对象

凡在市区范围内运载余泥,散体物料的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不作密封、包扎、覆盖、超载,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