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区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7文章大小:14182字节页数:2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区委、区花一天时间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主要目的是分析19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问题;同时以这种形式督促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工作力度,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扎实。龙宝、天城、五桥移民开发区和南新区以及12个区级部门作了专题发言,分别分析了本地、本系统经济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特别是四季度的工作措施。参会的区领导讲了很好的意见,我都赞同。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深入分析经济运行态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趋势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区委、区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可以用三句话来概括,即: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存在问题不容忽视。

第一句话,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主要表现在八个方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