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区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会议交流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26文章大小:10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疗服务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是开展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区卫生系统将认真履行职责,为法治建设提供健康、和谐的医疗卫生环境。

一、全面开展卫生系统“五五”普法宣传教育

全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全面启动“五五”普法工作,认真开展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卫生法律法规以及《法治建设纲要》的普及宣传,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医务人员认真学法、切实守法、自学用法,着力提高法治理念。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营造人人关心法治建设、人人参与法治建设的氛围。

二、继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非法行医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重危害市场经济秩序。卫生行政部门作为牵头部门,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诊所”、游医、假医,以及借助虚假宣传、义诊活动招摇撞骗

相关推荐
1.2022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自查报告(9-11)
2.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材料(8-27)
3.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统筹规划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2-29)
4.街道办事处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料(6-18)
5.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料(镇人民政府 )(3-15)
6.乡镇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会议上的经验交流材料(12-12)
7.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料(乡镇)(1-6)
8.县委在全市平安建设会议上的经验交流材料(12-14)
9.在全市系统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上的交流材料(1-10)
10.建设局200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和法治建设工作意见(12-10)
11.2010年度法治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总结(12-16)
12.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总结(4-13)
13.荷花民族中学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总结(11-6)
14.效能建设经验交流汇报材料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积极推进效能建设(6-4)
15.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讲话(4-28)
16.建设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料(9-23)
17.2203年全县平安建设暨推进县域社会治理工作会议讲话(6-20)
18.在全县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平安建设会议上的讲话(7-7)
19.在新农村建设试点中推进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12-4)
20.以创建平安乡镇街道为载体 稳步推进“平安三明”建设(6-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