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信用社:扎根农村聚资金助农富裕奔小康[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10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农”问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切实加强和改进农村信用社的信贷支农工作。2005年,市农村信用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一号文件精神,坚持服务“三农”的经营方向不动摇。一是树立“两个意识”,增强为农服务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农村信用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服务“三农”作用的发挥,直接关系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关系到国家农村金融政策的贯彻落实。树立自我发展意识。充分利用“三农”这一信贷载体,发挥农村信用社得天独厚的优势,切实做到“人往农村走,心往农村想,钱往农业投”,巩固和发展农村信贷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提高自身经营效益,推动农村信用社稳定、健康、持续地发展。二是实施“三信工程”,加大小额信用贷款的投放力度。深入开展文明“信用镇”、“信用村”和“信用户”的创建活动,对“信用镇、村”的农户在同等条件下,贷款优先、手续从简、额度放宽。对“信用户”贷款,按评定的信

相关推荐
1.农村信用社:扎根农村聚资金 助农富裕奔小康(11-29)
2.农村信用社调研文章:以服务“三农”为导向,不断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5-5)
3.神池县农村信用社支持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8-7)
4.农村信用社为新农村建设提供金融支撑的汇报材料(12-10)
5.转移农村劳动力工作汇报──培训农民转移农民富裕农民(7-24)
6.致力于建立农村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农村小康社会建设(12-5)
7.某镇小康建设工作总结(农村小康建设典型材料)(6-22)
8.一名村官的思想汇报:坚定信念,扎根农村(11-29)
9.在县农村信用社改革动员暨农村信用工程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10.关于农村信用社应全力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建议(11-28)
11.县农村信用社支持新农村建设经验材料(6-17)
12.县农村信用社支持新农村建设经验推广(6-17)
13.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农村信用社创建文明单位经验材料(12-7)
14.乡农村低保、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及软弱涣散整治工作情况汇报(9-10)
15.区农村妇女发展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材料(3-10)
16.城乡低保和农村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10-8)
17.农村中小学校舍改造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报(7-13)
18.农村危房改造扶贫领域资金管理监督情况汇报(12-4)
19.农村富裕劳动力的根本出路(11-29)
20.信用社--从三个方面入手化解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