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争做清正、廉洁年轻干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18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争做清正、廉洁年轻干部发言稿

廉洁从政是年轻干部基本的政治涵养。参加这次高规格的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班,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既深切感受到组织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盼,更深刻激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扎根永州奉献永州。

一、要绝对忠诚讲政治夯实廉洁从政的信仰之基年轻干部要把坚定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爱党爱国爱人民,做人民事业忠实的接班人和奋斗者。一要心怀国之大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从一寸赤心唯报国的钱学森、邓稼先、光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钟南山,科学家们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事业之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壮阔篇章之中,用实际行动为国之大者做了最好的注解。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民族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始终把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作为终身追求,让人生在爱国奋斗中、在建设现

相关推荐
1.公司年轻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2.2022年廉政廉洁专题辅导讲稿:让清正廉洁之风常驻干部心间(11-8)
3.2022年年轻干部廉政专题辅导讲稿: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初心(11-8)
4.2022年“严守行业底线 做清正廉洁守纪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7)
5.医院党员2022年“严守行业底线 做清正廉洁守纪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7)
6.卫生系统2022年“严守行业底线做清正廉洁守纪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7)
7.国企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8.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6)
9.公司基层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10.巡视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2-4)
11.2022年基层年轻干部座谈会发言材料: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12-7)
12.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13.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心得体会(10-23)
14.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专题辅导讲稿(11-9)
15.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2)
16.新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17.青年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2-4)
18.清正廉洁演讲稿以苦为乐 问心无愧——教师清正廉洁演讲稿(11-24)
19.2022年“清正廉洁、遵规守纪”主题党性分析材料(7-26)
20.廉洁,从管理自己做起-清正廉洁演讲稿(1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