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四月,是自治区确定的新《宪法》学习宣传月,为搞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认识,提高干部职工依照法律观察,认识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我局决定,结合宪法的学习宣传在我局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这次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以为指导,以维护宪法的尊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执法必须公正、准确和依法维护公民权益为内容,以强化全局机关干部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目的,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新《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公民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了学法,尤其是学好新宪法的自觉性。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序,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开展为确保我局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我局领导高质重视,及时成立了宪法学习领导小组。根据地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我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我局

相关推荐
1.2018年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7-27)
2.司法局深入开展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总结(7-5)
3.2018年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4-10)
4.乡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法制宣传活动总结(12-11)
5.2018年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方案(5-18)
6.2018年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辅导讲稿(12-12)
7.2018年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5-4)
8.2018年学校开展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方案(5-15)
9.2018年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方案(5-16)
10.乡镇2018年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5-22)
11.2016年开展第十三个“宪法法律宣传月”宣传日活动方案(4-14)
12.审计局制定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2-6)
13.学校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2-7)
14.全县开展2016年度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6)
15.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总结(12-5)
16.某局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11)
17.2014年宪法日及法制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12-10)
18.粮食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总结(12-9)
19.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总结(2-15)
20.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宣传周”教育活动总结(3-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