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煤矿思想政治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33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4年是公司全面实施“三步走”战略目标第二阶段的关键年,同时也是矿强化管理、开拓创新、建设高产高效矿井的攻坚年。一年来,矿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矿效益年和企业文化第二个建设年两条主线,全力构建“实效型政工”新格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矿高产高效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一、深化对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一年来,全矿各级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对学习的重点、方法和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加大了日常性的检查督促,保证了学习的质量,提高了全矿、各级的素质和理论修养。总结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教育活动,主要体现了两个方面的特点:1、形式多样。学习采取了中心组学习、学习日学习、学习会、研讨会、宣讲、板报等多种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2、结合实际。

相关推荐
1.煤矿思想政治2007年度工作总结(12-5)
2.公安局201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回顾全年报思想政治工作(6-5)
3.煤矿思想政治工作总结(1-27)
4.煤矿公司建立思想政治工作预警机制的经验总结(9-14)
5.煤矿企业加强网络化思想政治工作总结(11-15)
6.煤矿行政秘书个人工作总结思想政治表现、品德素质修养及职业道德(12-2)
7.煤矿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总结(4-2)
8.2016年终个人政治思想工作总结和政治思想表现评语(3-13)
9.主辅分离后辅业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及对策(煤矿)(9-20)
10.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煤矿服务水平主要作法(12-12)
11.煤矿思想政治工作汇报材料(1-19)
12.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新型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材料)(1-3)
13.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新型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材料(12-4)
14.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15.在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16.公安局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政务工作总结(11-13)
17.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发言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4)
18.监狱民警(监区生产干事)年度工作总结(思想政治、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政)(4-21)
19.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煤矿领导班子驾驭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1-3)
20.煤矿思想年度工作总结(1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