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底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56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是篇比较好笑的年底工作总结,看不出有什么事业心,供大家一乐.

今日领导有任务布置,要求每个人写份年底工作总结,偶心中犯难,偶并非才学疏浅,抑或江郎才尽,只是年底总结之类滴文章实在不能刺激偶滴神经中枢,荷尔蒙水准也被击退不少,(年底总结可恶的地方就在这里)不过偶还是静下心来回顾了一下今年偶滴所作所为:

一、本年度等级从几颗星星飙升至太阳月亮n颗星星。只怪腾讯搞出新政策太不考率偶个人滴荣誉,要不偶滴等级更上一层楼,定然颇为风光。当然在这方面偶还成功滴阐释了偶滴网名hasek滴真正含义,实属一大壮举。(如何解释暂略,篇幅太长,以后陆续会连载,敬请大家关注)二、本年度成功周旋于各酒店十几余家,各种湘菜,名菜,特色菜略有品尝。酒量也颇有长进,啤酒计量单位由瓶到箱开始转变。

三、工作之余(也就只有2/3的工作时间)偶详细观察光顾偶公司各类美女,并根据其体形,三围,高矮,胖瘦,性感等各个标准略作了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