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科2005年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56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组织科在部务会的领导下,根据宣传部总的工作目标,本着以服务机关、服务干职工的宗旨,通过不断创新、努力工作圆满地完成年初工作计划,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体总结如下:

一、组织人事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

①为落实市委、关于人事工作的要求,指导并参与了系统下属单位科级干部的全员竞聘和科室人员的双向选择。科级以下干部的异动面达到了80%以上。

②具体组织实施了机关正科级缺位竞争上岗。竞聘正科级4名,调整科级干部6名,考选、补充干部3名,协助组织部在宣传系统考察提拔副处级干部4名,使机关干部基本上得到了及时地提拔、调整、补充,为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机关效能起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③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本系统科级干部的管理规定以及考察任用制度,全年考察、审批、任免科级干部58名。

二、机关干职工的学习、管理、考核工作井然有序

①协助机关支部制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