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每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16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主要的工作

1、元旦期间,组织了元月2日晚元月4日晚的补习活动。很多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学校特定发展阶段的声望,为了孩子的成绩,无私的奉献着,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2、校办、李、侯老师一起召开了寝室室长的专门会议。向孩子们征求意见和建议,教会孩子在寝室管理中的一些常见的方法,给孩子提要求,讲评学校的总体的要求。

3、狠抓了孩子们就餐浪费的情况,要求孩子在打餐时,要主动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就某一样菜盒饭的量提一点个性化的要求;同时要保证吃好吃饱;如果想加餐,不要客气。

4、狠抓了孩子在晚睡觉之前的热水泡脚的行为管理要求我们的孩子再用热水泡脚时,应该用盆接热水,然后在盥洗间内进行泡脚,不准将热水端到寝室里,不准人站在水泥台上,用流水冲。

5、抓了三次孩子的跑餐情况,学生对这一块的认识上来了;希望7、8年级的老师们尝试在双周时,双数班级准点下课(或者稍微提前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