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党支部2007年第一季度辅导教育材料-发挥模范作用共建和谐校园[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532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家好!

强调指出:“实现社会和谐、建设美好的社会,始终是人类孜孜以求的社会理想,也是包括在内的政党不懈追求的社会理想。”

千百年来,人类向往和谐、追求和谐。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所描绘的构建和谐社会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

如何将构建和谐社会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构建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构建和谐社会。必须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坚持为公、执政为民,以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最近,在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就如何构建和谐社会作了深刻阐述:“把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和谐社会贯穿于和谐社会建设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共建享、在共享建。”“在共建享、在共享建”,成为今年春天闪亮、温馨的话语。

相关推荐
1.小学党支部2007年第一季度辅导教育材料-发挥模范作用共建和谐校园(11-9)
2.第三季度思想汇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6)
3.新形势、新任务下如何发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6)
4.党员教师2023年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9)
5.学校党支部培训班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带头作用专题辅导讲稿(11-9)
6.小学教师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得体会(10-11)
7.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演讲稿--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11-29)
8.共青团主题教育演讲稿增强团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6-3)
9.事迹材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努力做好劳动就业工作(11-29)
10.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验材料(10-5)
11.市电业局创先争优经验交流材料——推行党员承诺制 发挥帮带模范作用(6-4)
12.法院院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8)
13.干部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0)
14.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言材料(7-3)
15.2022年七一辅导讲稿:基层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2)
16.2015年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31)
17.“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18.“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19.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争做变电安全排头兵(11-28)
20.发扬求真务实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