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330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这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非常明确,就是贯彻落实、宣传部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06年度的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党报党刊是人民的喉舌,是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为加强执政能力建设、落实、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任。长期以来,党报党刊坚持以和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宣传方针政策,充分体现主张,反映人民群众心声,热情讴歌时代先锋,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推进邢台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不久前召开的全体会议和六届八次全体会议,站在历史的新高度,从战略全局出发,制定描绘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将翻开新的一页。在未来的发展中,面临着一个总体上有利于我们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但不利因素和矛盾也可能增多的环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