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处工作人员在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266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谦虚谨慎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督办处工作人员在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发言

“忠诚坚定、队伍坚强、业务过硬、作风顽强”是局加强信访队伍建设制定的目标任务。新年伊始,我们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是为争创“人民满意机关”信访工作从五个方面做好示范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作为信访队伍中的一名新成员,要以、和为指导,以信访队伍建设“十六字”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在学风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一、以加强学风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人生底蕴。

我们正处于一个社会改革发展的转型时期,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我感到,唯有转变观念,努力学习,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才能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需求。首先,要更新学习理念。树立学习就是工作的新观念,把学习看作

相关推荐
1.在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28)
2.在全市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0)
3.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19)
4.在机关效能建设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19)
5.县长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6.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7-26)
7.在“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促进文明机关创建”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8.局领导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7-1)
9.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6-9)
10.机关作风建设表态发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26)
11.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部署阶段工作要点(6-3)
12.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会动员讲话(5-9)
13.区科协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实(7-13)
14.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会动员讲话(10-19)
15.卫生局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讲话(12-10)
16.干部作风和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讲话(12-11)
17.在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1-25)
18.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3-19)
19.在全市机关作风暨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8-29)
20.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意见讲话(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