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与公司系统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提纲[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558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省公司的统一安排,今天我们在这里对省公司系统今年上半年新提拔的14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首先,我代表省公司和纪委对走上领导岗位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干部提拔的一项重要工作程序,也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证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公司对加强廉政建设,抓好廉洁自律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公司对新提拔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各级尤其是新提拔干部要充分认识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努力实践,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合格干部。

下面,我讲三个方面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提高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我们是一个有着50多年执政历史的工人阶级执政党,在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中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业绩。目前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