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租赁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房屋租赁合同范本[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347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使用说明:

1、《房屋租赁合同》、《房屋承租居间合同》推荐文本为中国消费者协会委托律师事务所拟定,为建议使用。

2、凡承诺使用《房屋租赁合同》、《房屋承租居间合同》推荐文本的经营者,有义务应消费者的要求使用。

3、选择“争议解决”方式中提请仲裁方式时,应填写所选择仲裁机构的法定名称。

4、《房屋租赁合同》、《房屋承租居间合同》推荐文本中相关条款,在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前提下,考虑消费者与经营者双方的合法权益,结合实际需要可能做出修改。

编号:

本合同当事人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甲方将房屋出租给乙方使用,乙方承租甲方房

上一篇:买卖合同范本
下一篇:屋租赁合同范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