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主会场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73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主会场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努力下,国能生物发电、恒泰果汁等8个重点项目,已完全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并于今天举行隆重的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在主会场参加今天开工奠基仪式的嘉宾有:

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先生;

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项目技术总监先生;

山东电建二公司总经理助理先生;

我县在主会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有:县六大部门在家领导;县项目落地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镇、田桥镇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镇区和镇区长;镇有关村(居)支部;部分工程施工人员;以及各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及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集中开工奠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