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集体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路桥项目部先进集体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9548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路桥项目部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项目部职工35人,青年职工21人,其中5人,团员20人,女职工4人,这是一支活跃在战线上,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集体。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创建“先进集体”活动作为凝聚团队、团结职工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施工工作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追求卓越、再创精品”为目标,以“立足本职、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确立了建设“学习型、奉献型”的创建思路,出色地完成了重点工程的施工建设,实现产值近2亿元,取得了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的辉煌成绩。

是省重点工程,地处山脉北麓,坝高146.5米,合同价154897700元,工期24个月。2002年项目部进驻工地,为把建成的“窗口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在工期紧、任务重,河床狭窄,施工现场狭小,生活条件恶劣的条件下,项目部以天不怕、地不怕、摧不垮、难不倒的精神取得了胜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