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营业部青年队伍发展状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23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营业部青年队伍发展状况调研报告

为了深入了解我行青年队伍的发展状况,推动我行青年工作不断适应和促进现代化商业银行的建设与发展,按照行团委的统一部署,市分行营业部团总支开展了“青年人才队伍状况”的调查。调查以问卷、座谈、访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时间为月初到月末,被调查人数为人,涉及到下属的部室、分理处和储蓄网点的所有岁以下的所有青年员工,调查包括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问卷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开展,下发问卷份,收回有效问卷份。

一、调查的基本情况和青年员工队伍的现状

1、我行员工队伍年轻化,团组织队伍机构健全、优势明显

调查中显示我行员工队伍年轻化,岁以下青年占我行员工总人数的多,是市分行所属的支行中员工队伍最为年轻化的一个支行。而且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占有相当大的比重,这显示了员工队伍的年轻化。

我部团总支机构健全、组织机构明显。我部团总支成员由三名成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