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251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申报材料

发电部汽机运行班现有职工人,其中人,团员人;专及以上学历人,技师人,高级工人;全班平均年龄岁,岁以下青工人,占全班总人数的。

汽运行机班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在厂团委、发电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汽运团支部的密切协助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全体岗员满腔热情,积极参与,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2005年实现生产无异常及以上事故、无人身伤害、无人员违章和误操作的良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安全年的各项安全生产经营任务,有力地促进了略电安全生产2000天和汽机班无异常820天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创建活动的蓬勃开展为促进安全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汽运班“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在全厂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中发挥了样板作用,得到了厂团委及发电部的一致好评。现将创建活动总结如下:

一、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管理狠抓落实

年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