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部书记在农村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323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支部在农村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

逻元村委会位于逻港镇的东北面,是个大村,全村总面积20平方公里,山地面积3.3万亩,逻元村的山地资源非常丰富。全村总人口2500人,下辖18个自然村共32个村民小组。逻元村距圩镇4公里,与北市镇岗坪村交界,两村相距只有7公里,但未通公路。我从1995年开始到村委会工作,一直担任村支书、主任。刚上任时村委一穷二白,村集体经济频临破产,集体帐号存款为零,负债却高达27万元。负债主要由村委会、学校建设及村集体办厂亏损构成。村委组织涣散,村长、难以集中,群众存在着严重的行路难、饮水难问题。村基础设施非常薄弱,通往圩镇的唯一一条村道沆沆洼洼,长期失修。通信极度不便,电话只有10台,手机信号不通,有线电视还不到50台。我到村委工作前是经营木材生意的,年收入5万多元,在逻元村这样一穷二白的村委会担任支书主任,我有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到村委工作意味着我不可能继续经商,收入将大大减少。但及群众的信任

相关推荐
1.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材料(1-10)
2.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材料(11-6)
3.公司2024年国企政治思想工作经验会交流发言材料(12-6)
4.村支部经验交流会发言稿(5-8)
5.卫校校长巾帼女干部经验交流发言(3-19)
6.卫校校长巾帼女干部经验交流发言材料(11-27)
7.社区党支部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10-19)
8.在全市干部下基层驻农村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9-30)
9.村支部2023年“模范”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11-23)
10.村支部2024年“模范”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11-23)
11.农村人口文化大院经验交流会交流材料(8-27)
12.村支部在农村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全心全意为民谋福利(8-24)
13.青年干部在宣传部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交流发言(10-28)
14.办公室干部在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交流发言(11-5)
15.人大机关支部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6.公司干部2023年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18)
17.机关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8.基层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9.(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省县级工商联工作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材料(12-28)
20.在市招商引资经验交流会暨项目调度会上的发言(6-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